省总工会赴四川工人日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19 21:2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守好舆论阵地 努力开创工会宣传新局面

省总工会赴四川工人日报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51网讯(记者 王旭) 7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带领调研组前往四川工人日报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川工报机制体制改革、媒体融合创新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展开调研,同时对报社工作进行督导。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键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川工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报社在新闻宣传、报纸改版和51网升级、报纸发行、经营管理、开门评报、队伍建设、民生福利及文化产业项目等方面的汇报。对川工报在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和加快报网融合、报纸改版、一岗多能等创新做法及工作取得的成效,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要求,川工报作为四川工会舆论阵地,必须把政治性放在第一位,坚持党管媒体的原则不动摇。全体干部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刻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学懂弄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突出政治性、专业性、融合性。坚持“三工”定位,进一步深化服务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职工、企业的意识和提升相关能力。要努力做好媒体融合创新,大力宣传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围绕主题教育进行的重要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要提升服务意识,准确把握全省各级工会组织需求,积极策划,主动对接相关项目,拓展服务范围和内容,提供新闻摄影、微电影拍摄等培训,切实为基层工会服好务。要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及时检视问题,迅速予以整改落实。

调研组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实到提高政治能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守正创新、增强专业本领上,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编采队伍,努力开创我省工会宣传工作新局面。下一步,川工报的改革发展要紧扣工会中心工作,积极对接各级工会组织需求,做好服务跟进。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宣传力度,提升对劳模工匠的宣传深度和广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切实为宣传好、服务好“三工”贡献力量。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