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17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7月15日上午,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雷才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做好检视剖析,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要按照“基层减负年”的要求,带头开展形式主义大排查,一件一件抓实整改;要坚决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会议要求,要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通讯员 陈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