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调研街道社区工会工作

2019-07-16 09: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调研组先后来到城厢街道、城北街道、南山街道,就基层工会工作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三度服务”发挥作用展开调研。各街道负责人和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会负责人、各街道辖区内部分规模以上和百人以上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

在调研中,社区工会负责人以及参会企业就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基层工会作用发挥、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会活动开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区总工会部门负责人对有关职工脱困解困、微小企业工会组织建设、规上企业和百人企业建会工作等方面答疑解惑。各街道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工会知识,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更多深入企业与职工沟通交流,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调研组对城厢街道、城北街道、南山街道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各基层工会要树立抓工会工作就是抓党的建设工作的理念,围绕中心工作,在“建好组织、选好人、搞好活动、维好权”四个方面着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企业欢迎的暖心人,为涪城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工会力量。

会后,调研组分别到四川忠盛仁联科技有限公司(58到家)、南塔路社区就八大群体联合工会建设和工会会员普惠服务示范园区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