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

2019-06-24 15: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21下午,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胡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引导党员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表扬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宣读了《中共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支部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表扬了在职党员3名,退休党员2名。

上一次党课。党支部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 探问入党初心》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党课,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共产党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

创建一个品牌。通报了《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党支部创建党建品牌实施方案》,明确了品牌名称、基本内涵、预期成效、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

慰问一批党员。对3名区总工会老党员、困难党员进行了进行了“七一”前夕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过一次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向刘利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日贺卡”,祝愿党员身体健康、生活愉快,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通讯员 龙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