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名医三州行”义诊服务活动走进新龙

2019-06-24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6月18日,由成都市总工会、甘孜州总工会共同举办的“成都名医三州行”扶贫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新龙,成都市各知名三甲医院的医疗专家志愿者在该县格萨尔广场开展义诊巡诊、健康知识宣传活动,为当地群众带去了医疗服务。

早上8时45分,格萨尔广场义诊现场已是人头攒动。9时整,医疗专家们刚一坐定,各个就诊台就挤满了患者。在新龙县总工会职工志愿者小梅多拉姆翻译下,48岁的其麦拉姆顺利就医,并进行了腹部B超检查,医生针对她的病情提出了治疗建议。“没想到,在这里我就享受到了成都医疗专家的诊疗,谢谢了。”其麦拉姆通过小梅多拉姆翻译,向成都来的医疗专家表达了感谢。

活动主办方为了方便群众看病,将义诊巡诊车开到广场,把心电图、B超等仪器设备放在车上,方便群众就近做检查。52岁的新龙县农牧局职工高树英,对工会这样的爱心举措竖起了大拇指,给予高度赞扬。

据新龙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红艳介绍,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能参加到这次义诊活动中来,工会在3天前就下发了通知,还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把成都医疗专家来义诊的消息通知到乡村每一户家庭。在义诊现场,新龙县总工会还派出10多名职工志愿者在现场当翻译,方便藏族群众就医问诊。

一个多小时时间,医疗专家们为100多位患者完成了诊疗、发放药品。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有群众仍源源不断地来到广场找医生看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