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举行2019年供水知识暨供水技能竞赛活动

2019-06-24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进一步激发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营造相互学习、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6月21日,由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县水务局、县国有资产和金融管理局主办,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9年供水知识暨供水技能竞赛劳动竞赛活动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县国有资产监管和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晓丽,县水务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唐俊峰,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肖剑等领导出席活动。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共160余人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肖剑介绍了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蒋晓丽、唐俊峰分别对参赛职工提出要求。

秦毓龙讲话并宣布安岳县2019年供水知识暨供水技能竞赛活动启动。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县柠都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参赛选手在竞赛中展示水平、提升形象,用诚实劳动唱响时代最强音,深刻地认识到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不懈奋斗的神圣使命,竭力为安岳人民供好水,服好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

此次比赛由供水知识竞赛、水质检测、电工安装技能三部分组成。比赛中,各小组分工明确、紧密协作、冷静沉着、一丝不苟,展现了他们娴熟、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供水知识储备。全体评委认真负责,公正评判。经过激烈角逐,供水知识竞赛四队、供水知识竞赛三队、供水知识竞赛一队获得了供水知识竞赛组的前三名;电工技能竞赛三队、电工技能竞赛二队、电工技能竞赛四队获得了电工技能竞赛组的前三名;水质检测竞赛四队、水质检测竞赛三队、水质检测竞赛一队获得了水质技能组的前三名。

参赛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不仅是对自己专业技术水平的检验,更是一次通过交流切磋发现不足、加强学习、提升技能水平的机会。(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