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领导到道孚、炉霍县等地调研

2019-06-21 10: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8日至20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深入甘孜州康定市、道孚县、炉霍县等地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工会工作,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并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结合省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基层干部职工意见建议。

在查看了康定扎西寺管理委员会“雪域高原职工之家”建设使用情况后,胥纯强调,要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职工之家作用,以雪域高原职工之家为载体,切实做好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的工作,真正为职工群众服好务。

在道孚县,胥纯实地查看了工会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道孚县基层工会工作情况,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升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的工作本领,结合民族地区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提高工会在党政大局中的贡献率。

在炉霍县雅德乡交纳村、小安批村,胥纯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驻村干部要针对贫困户实际,精准制定帮扶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完成。在认真听取扶贫产业发展、致富带头人项目推进、基层阵地建设和省总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后,胥纯指出,今年是藏区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帮扶驻村干部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快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开展好“两不愁 三保障”突出问题大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同时,要加强政策宣传,做深做细群众思想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公信度和满意度,以务实的作风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旅游投资集团创新公司副总经理张卫,甘孜州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东等陪同调研。(赵红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