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区职工文化普惠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葫芦镇

2019-06-21 09: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8日,由乐山市沙湾区总工会主办,沙湾邮政分公司协办,葫芦镇工会联合会承办的沙湾区职工文化普惠服务进基层活动在葫芦镇祝村举行。

活动在开场舞蹈《吉祥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演员俏皮的舞姿,逗乐的表情,一下子就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情绪,营造了一种吉祥喜庆的热闹气氛……随后,区总工会向会员职工、农民工赠送了党史类、文史类、技术类、生活类、学习类、政策法规类等题材书籍4000余册。通过赠送书籍,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会员的读书兴趣、学习热情,让他们汲取丰富健康的文化养分,做知识型、技术型和创新型职工,让更多的职工会员们得到艺术享受和精神关爱。

活动还设置了知识竞赛环节。此次竞赛共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涵盖了工会知识、沙湾整体文化特色、乡镇人文及特色、双创等内容。场上,参赛的六支代表队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踊跃答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葫芦村(社区)干部代表队以突出的表现获得一等奖,葫芦教师代表队、市场监管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葫芦工人代表队、葫芦卫生院代表队、葫芦返乡农民工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同时,文艺表演丰富多彩,节目互动风趣活泼。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等环节,让现场职工群众们一边享受视听盛宴,一边领取丰厚奖品。农民工张大哥表示,他们工地离城市较远,平时都是忙于工作,压力较大,娱乐也少,有这样的一次活动,让他们感到放松很多,希望这样的活动能持续下去。

最后,全体职工会员参加现场普惠体验活动,广大职工会员们体验了普惠服务的温暖。据统计,在此次活动中,有500多名工会职工会员享受到工会会员福利待遇。广大职工会员交口称赞:“工会真为咱们职工办实事!”“参加工会会员普惠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开心和快乐,感受到生活的幸福和美好!”(沙湾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