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总工会举行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开赛仪式

2019-06-21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方斌 记者 吴小平) 为唱响“劳动光荣、劳动伟大”时代主旋律,展示新时代电力职工风采,6月20日上午,由达州市渠县总工会主办,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以“践行劳动美·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技能大赛开赛仪式在草街子原渠县火电厂内隆重举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周敏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大赛开始。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峰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县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小军主持开赛仪式。

开赛仪式上,县电力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蒋丽宣读了第二届电力职工技能大赛的通知;王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对本次竞赛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本次竞赛圆满成功;裁判员、参赛队员代表分别发了言。

本次竞赛活动将进行“装表接线故障排除”和“标准化变台的安装”两个大项的理论笔试和3轮技能操作竞赛。综合理论和操作成绩评出集体一、二、三等奖和个人单项奖。荣获单项第一名的个人将由县总工会授予“宕渠工匠”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活动持续两天,将于6月21日落下帷幕。来自公司所属供电所、星源安装公司14支代表队共60余名技术能手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