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举办工会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9-06-24 15: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工会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提高工会干部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素质、业务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6月16日至20日,成都市大邑县总工会组织部分基层工会干部来到井冈山开展素质提升培训。

培训内容以学习传承井冈山精神为主线,采取专题讲座、情景教学、现场教学等多种教学形式,深入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通过瞻仰革命烈士、参观纪念馆等方式体验和感受革命的峥嵘岁月,学员们学习认真、体验深刻、研讨热烈,不仅心灵上获得了很大的触动,坚定了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坚定意志,更让井冈山精神入脑入心。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了党性修养,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竭诚服务好职工群众,成为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