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赴成都市锦江区参观学习

2019-06-24 08:5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8日,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东率区总工会相关同志一行7人,专程赴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学习考察。

高东一行先后参观了锦江区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职工书屋、职工活动中心、职工培训中心、民营企业维权投诉中心劳动纠纷调解中心等阵地建设和锦江区盐市口街道的职工创客中心和濯锦工匠之家建设。

座谈会上,锦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刚等向高东一行全面介绍了锦江区总工会的工作概况及特色创新工作的开展。

高东表示,锦江区和涪城区同属城市中心城区,此次学习将涪城和锦江连在了一起。此次的考察学习使我们收获很大,让我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维。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努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将通过吸引微小型的社会组织加入街道社会组织联合工会,并用二次覆盖的形式将已建会社会组织吸引加入街道社会组织工会联合会,从而达到对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的全覆盖。使各类社会组织在工会工作中发挥更为明显的积极作用。二是将探索健全完善工会社会化工作者选聘、考核、激励等管理机制,采取适应性培训、能力提升培训、精品菜单培训等多种形式,强化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努力使之成为工会工作的强力支撑。三是加强对企业的服务工作,加大工会经费征收的宣传力度。(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