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到白马镇调研创卫工作开展情况

2019-06-21 09: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7日,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率队到对口联系的市中区白马镇黄石社区调研创卫工作。白马镇党委书记李焰等参加调研。

谢娅一行先后深入白马镇黄石三岔路中心村家属楼、黄石社区4居民小组、白马六十万循环流化床示范电厂外围、经开区污水处理厂安置房、市中区精神病医院建筑工地外围等地,实地查看了环境综合整治、卫生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李焰就白马镇和黄石社区创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谢娅充分肯定了白马镇前期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注重巩固提升,充分发挥广大居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着力引导形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加力度、再抓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创卫工作;二要注重突出重点,以创建国家卫生乡镇为契机,狠抓居民楼栋公共区域卫生保洁,重点道路设施维护等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创卫工作质量;三要注重整合资源,在切实发挥自身主体作用的基础上,充分调动社会资源,积极争取市区及对口联系单位的支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创卫工作,确保创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内江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