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财务干部基础业务培训会

2019-06-21 09:2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规范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和提高全市工会财务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6月20日-21日,巴中市总工会在南江县举办2019年全市工会财务干部基础业务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君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总工会、各县区基层工会财务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请进来”的模式,由省总工会财务部李苏琦老师、新中大财务软件公司讲师李志军分别围绕工会财务基础业务、财务软件操作实务、工会资产管理等相关方面知识进行了授课辅导。

在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课,相互交流,课堂气氛非常活跃,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拓展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认识,也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通讯员 何佳蔚 程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