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七局工会120万“送清凉”专款慰问一线职工

2019-06-14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1日,水电七局工会拨出专款120万元,为持续开展的“送清凉”活动提供资金支持,给高温一线职工送去“丝丝凉意”。

水电七局工会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落实省总工会及公司党政的有关要求,筹措配套资金,深入基层项目,走访到车间班组,落实到一线职工,加强对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知识的宣传教育,积极协同安全环保部门,重点对高温、高湿、露天作业场所,大型建筑工地开展监督检查,督促改善员工工作环境、住宿条件、饮食卫生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对于极端天气期间,建议有关方面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设立高温作业职工工间休息室,设置小型急救药品卫生箱,及时发放高温防暑用品,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职工中暑或其他生产安全事故。

据悉,“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8月下旬。各级工会结合会员普惠性服务,以职工需求为导向,采取送健康、送安全、送法律、送文化等多种措施,以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为高温一线职工呈上“凉爽套餐”。(通讯员 李源生)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