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邑县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6-1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2日上午,成都市大邑县总工会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雷彦主持会议。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乡镇(街道)和经开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室负责人对评星定级、“八大群体”入会、成都职工普惠平台、国际化营商环境先锋班组、先锋岗、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大邑工匠”评选、禁毒宣传、两个“百千万”工程、创业援助工作、职工互助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各基层工会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座谈交流,提出在具体工作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科室负责人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共同讨论了解决当前困难的方式方法,并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雷彦强调,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狠抓落实,再接再厉,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要把思想政治引领放在首位,引导广大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人运动主题,紧扣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找准工会工作在经济建设主战场中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加快建设中国旅游名城和国际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工会力量。(大邑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