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将开办业余文化体育技能培训班

2019-06-13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会会员普惠服务工作,增强工会服务会员的普惠力度,扩大普惠服务品牌影响力,为工会会员提供免费学习培训的机会,泸州市总工会将于6月17日举办工会会员普惠服务业余文化体育技能培训班。

工会会员普惠工作以泸州市总工会“工会会员普惠制”服务工作要求为宗旨,分期分类别开设声乐(流行唱法)、书法基础、手工制作、普通话朗诵、手机摄影、职工排舞6个培训班。

据悉,培训时间安排在职工业余时间(晚上7:00-8:00),各单位每个类别报名人数不超过5人,每名职工全年最多报2种培训班,每种班只能参加1期,为确保培训班顺利开展,不假不到2次以上的,将取消本年度免费培训资格。(通讯员 刘明鑫)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