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池坝矿工会用“亲情”密织安全月防护网

2019-06-14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广旺能源公司代池坝矿工会充分发挥女工监督协管作用,积极在矿区开展“协管在行动,情系群众心”为主题的安全活动。让女工家属协管不断深入一线、车间、施工现场等重点头面开展“献爱心、叮安全”的暖心活动,成功用“亲情”筑牢了安全生产的第二道防线。

为保证“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安全活动及工作能正常有序推进,该矿家属协管积极在矿区营造浓厚的安全“亲情”文化氛围。家属协管通过在基层队开展安全演讲,我问你答等安全活动,还组织协管员在井口为一线员工送“亲情”食品、“缝补班衣”、把安全寄语卡片贴在水果上,并时刻叮嘱员工们在作业时一定要牢记安全,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企业的温暖。该矿工会还通过在端午节积极开展“香粽送一线、深情嘱安全”的温暖活动,为坚持在一线工作员工送上香甜可口的粽子、鸡蛋、牛奶等物品,不断在安全月中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据了解,该矿利用安全协管工作群、微信群,将“三违”人员全部集中在群中,定时在群里发送有关安全生产知识、事故案例教训、安全警示视频等安全内容。彻底让“三违”人员吸取教训,在案例中受到启发,真正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从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供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