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总工会到企业慰问创新和引进人才

2019-04-26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高贵富) 4月24日,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精神,什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向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梁忠平,副主席张敏一行到该市企业亚明照明、亭江新材料、华磷科技等企业,分别对企业引进人才、创新人才进行了慰问。

向辉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向辉一行首先来到亭江新材料公司,对该企业员工郭祥、邓勇两名创新人才进行慰问。在慰问中,向辉亲切询问了他们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两位人才对公司的工作努力奉献表示肯定,对促进什邡经济发展表示感谢。慰问中向辉还向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新项目和科研情况,希望亭江新材料继续做好工会工作及服务人才的引进,为什邡经济发展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向辉向企业引进人才发放慰问金

随后,向辉一行又来到亚明照明、华磷科技、宏达股份进行慰问,将什邡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引进创新人才、科技人才的关爱送到身边。向辉希望基层工会多从生活上给予人才关心照顾,解决他们实际困难,让各类人才在企业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向辉在慰问中强调,大家要紧紧围绕推动什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提质增效,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天向辉一行还到了明日宇航、科新机电、玉鑫药业等企业进行慰问。(什邡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