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开展2019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2019-04-26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弘扬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思想,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安全健康意识和技能素质,促进医院安全文化建设。4月24日,资阳市安岳县总工会、安岳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采取手机APP“线上”答题和试卷“线下”答题两种方式。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生产法部分法律法规、职业病防治知识、女职工劳动保护、安全卫生知识等。医院职工经过激烈的角逐,任劲获得一等奖,唐新泉等四名职工获得二等奖,罗丹等七名职工获得三等奖。通过这次“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增强了医院职工的安全技能,进一步推动了医院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良好氛围。

今年来,县总工会以工会劳动保护工作为主线,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积极组织开展了“遵纪守法·携手筑梦”“七五普法”“消防安全·从我做起”等形式多样的“安康杯”竞赛活动。(安岳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