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赴简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4-2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侯思宇 记者 张杨) 4月24日,为贯彻落实四川省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要求及成都市关于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统一安排,进一步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成都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简阳市望水寺村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最近过的好吗,可还有什么困难。”走访期间市总工会党员干部们挨家挨户去到“一对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创业就业、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针对贫困户致贫原因商议进一步完善帮扶措施,向贫困户赠送了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目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