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劳动模范座谈会

2019-04-2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张卫国 记者 王中林)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劳动热情,4月25日,巴中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劳动模范座谈会暨2019年劳动竞赛推进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陈娅、李兰、刘绍培、景祥俊、向仕慧先后发言。与会劳模代表围绕主题,讲经历,谈体会,提建议。劳模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劳动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推进会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白新利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市劳动竞赛活动。

袁闻聪在讲话中指出,巴中发展的点点滴滴,都凝聚着每位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全市各级劳动模范就是全市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你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巴山儿女的精神品质,荣誉属于你们,党和人民感谢你们!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破解落实难题,更加需要全市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为巴中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凝聚力量。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坚定政治信仰,永葆工人阶级先进性;勇立时代潮头,争当改革发展生力军;提升综合素质,练就干事创业真本领;弘扬劳模精神,传承劳动光荣正能量。

会议当天,与会人员参观了巴中机场、四川好彩头食品公司、四川胡婆婆食品公司劳动竞赛现场和省劳模李兰、市劳模刘智勇劳模创新工作室。

各区县总工会和巴中经开区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经济技术工作负责人,劳动模范代表30人,市总工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