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青路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能力建设培训活动

2019-01-15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4日,由成都市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总工会主办,李家沱社区工会联合会承办,四川青春护航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工会能力建设培训项目在尚锦翡翠酒店会议室开展,此次活动邀请了65家企业工会干部参加。

活动通过对“破冰活动与团队组建”“工会相关法规学习”“工会工作方法培训”“活动设计与规划”“组织团队活动”和“活动执行与总结”六个板块展开培训。

活动结束后,企业工会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很有意义,更加明确了如何从工会的视角认识和开展基层工会工作,怎样做好行政和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适应发展的新要求和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建设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不断提升基层工会建设水平。(府青路街道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