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赴广东中山慰问在外务工人员

2019-01-15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日前,泸州市总工会随市委、市政府慰问组赴广东省中山市开展慰问活动,慰问泸州籍在中山务工人员及企业家,为他们送去家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慰问组由市委副秘书长张兴友带队,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农工委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在与在外务工人员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保障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泸州工会关爱服务在外务工人员的相关政策,向广大在外务工人员致以工会组织亲切的慰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更好地适应城市工作生活,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家乡人的骄傲,同时要宣传好泸州、展示好泸州人的良好形象,当好泸州的宣传员和形象大使;二是外出务工人员要加强与当地工会和户籍所在地工会组织的联系,遇到权益受到侵害的时候,要积极依靠组织切实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三是希望大家抢抓机遇返乡创业,为泸州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四是家乡工会将更加关心在外务工人员留守在家的父母和子女,让大家能够安心在外工作创业。最后慰问组一行向前来参加座谈会的务工人员代表发放了慰问品,并和大家一起愉快地共进晚餐。

参加座谈会的务工人员代表们非常感动,纷纷感谢家乡党委政府和各级领导、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为家乡争光、为中山和泸州的建设添砖加瓦做贡献。(通讯员 詹旺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