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总工会到威远县调研工会工作并慰问困难职工

2019-01-15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上午,内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谢娅一行到威远调研工会工作并慰问困难职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李磊,县总工会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谢娅一行先后到威远港华燃气公司、向义镇四方村威远县无花果研究所调研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工会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李金平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

调研中,谢娅一行还详细听取了威远县总工会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及2019年工作打算。2018年,县总工会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突出建功立业,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新风采;突出维权职责,积极构建新型和谐劳动关系。深化普惠性服务,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面深化工会改革,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谢娅对威远县总工会2018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工会十四大精神,围绕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好2019年威远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谢娅一行还分别前往三帝陶瓷公司慰问了困难职工李辉平、入户慰问了白塔集团困难职工李德华、魏信燕,威玻集团困难职工宋良群,为他们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新年祝福。(威远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