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举办“跟党再出发·建功新时代”职工跑步运动会

2019-01-14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经中共广安区委同意,由广安区总工会和广安区教育科技体育局联合举办的“跟党再出发·建功新时代”“特步杯”职工跑步运动会在官盛新区新运行的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250名男女运动员分成5组参加了1500米长跑比赛,广安中学教师谭勇、广安区税务局干部孙亚玲分别获得男女组冠军。

举办职工跑步运动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七次全会、区委五届八全会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凝聚全区职工群众智慧力量,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建功立业贡献力量。

活动主题“跟党再出发·建功新时代”是扬改革开放之帆,立爱国为民之志,树务实、创新、担当、实干之风,营造“每天一小步,几年迈大步”、健康生活和科学工作的氛围。全区工会会员单位,机关、企(事)业均派出职工参赛。

“我是一名税务干部,也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经常参加各种比赛。觉得跑步是一种健康的运动,我将继续坚持下去。”获得女子组第一名的广安区税务局干部孙亚玲说到,希望这样的跑步运动会经常举办,让更多的人加入跑步队伍,从而生活更健康更阳光。对获得男子组冠军,广安中学谭勇在高兴之余,不忘宣传学校的跑步运动,“我能取得好成绩,是因为广安中学的跑步氛围浓,我与学生在坚持天天跑步。”

本次跑步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了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动员激励了广大职工群众在促进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和谐中发挥主力军作用。(通讯员 周尚进 李雪)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