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泰工会“健康一刻”引领全员健身新风尚

2019-01-09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泸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公司员工养成健康锻炼习惯,全面落实工间健身制度,营造积极、健康、文明的企业氛围,展示企业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泸州兴泸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从今年开始推行“健康一刻”主题活动。

活动按照相对固定的原则,每天上午10:00—10:15分,下午16:00—16:15分,每次活动时间为十五分钟。由公司播放广播音乐,公司全体员工参与的形式进行。充分利用楼层办公走廊和室内空间自行选择场地进行。采用轻快的的音乐,以腰脖保健操为主,也可自行选择健身方式跟随音乐自由活动。

平常上班工作繁忙,平时很少有机会参加体育锻炼。每天的主题健身活动,虽然只有短短十多分钟,却有利于改善人的精神、身体状况,舒活筋骨,使人精力、体力更加充沛,工作效率更高;同时可以和谐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调节大家在工作学习时的身心,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健身意识,切实维护保障员工健康权益,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形成“运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生活理念,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幸福居泰注入精神动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