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提升工会经审干部业务水平

2019-01-08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乐工 记者 雷琰)  2018年12月24日至25日,乐山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经审干部业务培训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该市11个县(市、区)、39个市属基层工会分管经审工作人员及经审专兼职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张雷要求学员们增强做好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适应新要求,认真履行做好经审工作的职责和担当。增长新才干,不断提升做好经审工作的能力和素养。他希望,全体学员以培训学习为契机,不断拓展视野、开阔思路,在工作方法上增强创新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经审工作的要求,为全市工会经审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不仅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思想认识,也提升了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回去后一定细细咀嚼、加强吸收,把所学转化为所用,努力实现通过培训和学习提高工作水平。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