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会工作流动现场会走进古蔺

2019-01-04 10: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2日,全市工会工作流动现场会走进古蔺,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率市总工会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和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参加,县委常委、县委农工委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泽军陪同。

与会人员首先到郎酒厂沈毅劳模工作室查看调研,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天宝峰陶坛酒库、酒堡、研发工作室等,详细了解沈毅劳模工作室的先进事迹、技术创新成果、示范带动效应情况。张正平对我县劳模工作室在企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劳模在职工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助力企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古蔺县总工会“三中心”现场,听取古蔺县总工会关于“三中心”的规划布局、功能设置介绍。张正平强调,要合理布置,完善功能,充分发挥其功能作用,切实为职工提供服务。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