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调研基层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9-01-08 08: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不断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凉山州总工会赴会理县调研并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51网讯(记者 李宏翔) 2018年12月26日至28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切沙此合带领州总相关部室负责人一行,深入会理县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调研,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现场参加2018年凉山州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职工技能竞赛活动,了解县总工会基层阵地建设及其工作运行情况,深入凉山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参加公司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并向荣获全省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贺方超同志颁发奖牌证书。会理县总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切沙此合都认真向职工群众、工会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凉山州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他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引,提高政治站位,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工会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动凉山工运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宣讲会议的职工和工会干部纷纷表示,这种结合实际工作开展的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活力,鲜活生动、深入浅出,对基层工会在新形势下开展好工会工作、更好地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具有指导意义。下一步,将立足岗位,扎实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开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