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赴粤慰问送大礼 农民工服务工作站落地东莞

2019-01-08 09:23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元市总工会赴粤慰问送大礼——

农民工服务工作站落地东莞


广元工会赴东莞市慰问农民工

51网讯(记者 向晓文 通讯员 莫金山) 上月19日至22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一江一行6人,专程赴广东省东莞市看望慰问了广元籍农民工,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问候和工会组织的关爱。

慰问组一行先后深入东莞市时运佳投资有限公司、天坤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项目建设工地,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宣传手册,面对面座谈交流,实地了解广元籍农民工的生活及工作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叮嘱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有关措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帮助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绝不能发生拖欠工资现象。

在东莞市时运佳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从广元市旺苍县走出来的企业负责人胥勋章介绍说,来自家乡的兄弟姐妹爱厂如家,奋力拼搏、精益求精,企业在全球连接器设计制造领域占领一定市场份额,精密注塑产品打入美国飞机、汽车等市场,2018年超额完成生产销售目标,实现产值3500万美元。农民工小黄进厂一年已经实现建立家庭和买上轿车的小目标,他告诉慰问组说,“做梦都没想到,家乡工会到千里之外看望我们农民工,让我们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随后,谭一江代表广元市总工会向在粤打拼的广元籍农民工和广元籍企业家和职工代表致以亲切问候,勉励大家要心怀梦想,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叮嘱大家刻苦学习,熟练掌握技能本领。慰问组还向他们通报了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会关爱服务农民工14项重点活动。为进一步做好苍溪籍农民工关爱服务工作,苍溪县总工会依托苍溪商会建立农民工服务工作站,座谈会上,苍溪县总工会与广东四川苍溪商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并授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