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总交叉检查组赴乐山开展劳模管理服务及相关工作调研检查

2018-10-23 08: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10月11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牵头,四川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为成员的全总第二交叉检查组,由检查组组长、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宽治带队,赴乐山市开展劳模相关工作调研检查。

11日上午召开劳模及经济技术相关工作汇报会,检查组全体成员、市总工会、部分县级总工会、企业工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主持。会上,观看了乐山市总工会宣传片,市总工会、县级总工会、企业工会对近五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宽治对乐山市工会劳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作了表态发言,认真按照调研检查组工作要求,做好劳模工作五件事:一是发挥好劳模的骨干作用;二是扩大劳模在社会中的影响力;三是加强对劳模在工作生活中的关怀;四是做好困难劳模尤其是破产转制企业困难劳模的解困脱困工作;五是继续健全劳模工作长效机制。

下午,调研检查组领导分别到劳模工作岗位和家中看望慰问了两名全国劳模,与劳模倾心交谈,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倾听他对工会劳模工作的意见建议。张宽治表示,劳模是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在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用模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两位劳模表示,工会让他们有归属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乐山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查组一行还调研了四川省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国网乐山供电公司马天智劳模创新工作室和乐山市总工会职工活动阵地。(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