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代表团顺利抵京

2018-10-21 10: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中国工会十七大,我们来了!”10月20日上午10时许,在前往双流机场的途中,肩负着全川职工和工会会员的重托和期待,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四川代表团全体成员喊起了激动人心的口号。经过2个小时的旅程,四川代表团顺利到达首都北京。

(代表们在机场合影)

深秋的北京阳光灿烂,碧空如洗。代表团一行受到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玉赋一行的热情欢迎。

(准备出川赴京的代表们)

据了解,此次赴京参会的四川代表团共由111名代表组成,人数居所有代表团前三甲,汇聚了我省工会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基层和一线职工、工人代表及少数民族,涵盖铁路、民航、金融、教科文卫体、海员建设、能源化学地质、机械冶金建材、国防邮电、财贸轻纺烟草、农林水利气象等行业和系统。其中,劳模和先进工作者14名,占12.6%,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1名,占18.9%。代表团中38.7%成员是女代表,79.3%的代表为中共党员。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期间,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努力展现四川工会工作者和职工风采。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