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8-10-22 08: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履职尽责 不负全省职工群众重托

四川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51网讯(记者 王旭) 10月21日上午11点,出席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四川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田向利团长传达了各代表团团长和大会临时党委会议精神。会议由胥纯代表主持。

会上,田向利就四川代表履职尽责提出几点意见:

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是中央的重要要求,是全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的殷切期盼,也是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愿望和责任。这次大会有中央领导同志出席并有党中央致辞,大会将全面总结中国工会十六大5年来的工作并科学谋划未来工会工作目标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全总领导班子,这对于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进一步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四川代表团各位代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安排部署和大会的各项要求上来,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二要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各位代表是四川广大职工的优秀代表,完成好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带头履行好代表职责,大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代表要按照大会的要求,自觉遵守大会的日程安排和各项纪律,按时参加全体会议和分团活动,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作用。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着眼于新的历史起点,着眼于中央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着眼于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新期待,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祝词,把三个报告和《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学习好、讨论好、审议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好的意见建议。要坚决贯彻中央意图,认真履行民主程序,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把对党负责与对广大职工群众负责结合起来,认真做好选举工作,确保选举成功。

三要严肃纪律,切实保持良好会风会纪。这次大会内容多、程序多、任务重,议程安排紧,大家要高度重视,自始至终把大会开好。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迟到、不无故缺席、不互相吃请、不互赠礼品,不安排与会议议程无关的活动,集中精力参加会议。会后大家要把大会精神带回去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不辜负全省职工群众的重托。

胥纯强调了十七大有关注意事项。会议通报了四川代表团向大会提出的13件提案情况,审议通过了代表团集体提案。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