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

2018-10-22 14: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8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召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扩大)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主持,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参加,中层干部及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一是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履职情况。党组听取了各分管领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根据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了下步工作计划:一要继续坚持落实责任;二要强化班子及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三要严格纪律规定,强化自律不出问题。

二是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谈心谈话活动。杨忠友同志提醒全体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党性,做到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严于自律、管住自己,务必求真务实,自觉接受监督。

三是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党课教育。杨忠友同志围绕新时期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和扎实推进工会系统党性教育等内容,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次生动的廉政党课。通过党课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