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8-08-17 11:0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赵秀先) 8月15日,宜宾市兴文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申春率县总工会班子一行深入交通管理大队、罗强物业等地,慰问户外高温一线职工。

每到一处,申春都亲自为职工送上夏季防暑用品,对他们不畏炎热酷暑,坚持在工作一线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叮嘱职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做到劳逸结合,同时要求单位和企业要将职工的人身安全放在首位,确保职工安全和身心健康。

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美丽兴文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