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总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02-07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珙县总工会学习贯彻《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张维) 2月4日,宜宾市珙县总工会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

会议不仅学习传达了省委对学习《实施办法》的要求和主要精神,还对《实施办法》共五章二十九条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析,讲解了《实施办法》的制定背景、意义和问责方式等,让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对《实施办法》有了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实施办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要求,巩固发展风清气正、从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工会生态,真正走出一条具有工会特色的“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的为人民服务之路,切实担当起职工“娘家人”的角色。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