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总工会举行第一届金秋助学回访慰问

2017-02-07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泸州市叙永县总工会在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金秋助学回访慰问座谈会。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岗,副主席肖玉珍,各部(室)负责人,以及2016年金秋助学受助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了进入大学前后的体会,分享了大学新生的喜怒哀乐,交流了学习经验和方法。肖玉珍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珍惜丰富多彩的大学青春,现场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陈岗在发言中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立志成才、自立自强、健康成长,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传递爱心、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困难可以及时和县总工会沟通,县总工会将向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最后,陈岗和肖玉珍向来自全县的30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新生发放了回访慰问金1.2万元,并预祝同学们春节愉快、阖家欢乐。(通讯员 范成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