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总工会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7-02-07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带队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一线建筑工人和困难职工送上新年的慰问和祝福。市委副秘书长易恩弟,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曾祥斌,青羊区委副书记、区长詹庆,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刘继平陪同慰问。

在“锦欣苑”保障房建设工地,吴凯与企业负责同志及部分施工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和参建人员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在为我市民生保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凯鼓励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安全生产,确保质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青羊区培风小区和贝森园小区,吴凯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翁秀珍、杜绍清,详细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鼓励他们坚强面对暂时困境,坚定信心,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会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吴凯还叮嘱街道、社区干部,要主动了解困难职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积极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成都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