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 专场招聘活动

2017-02-07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贯彻市委、市政府富民强市“七大提升行动”重要部署,积极搭建劳动力供需平台,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满足用工单位用工需求,2月6日上午,由遂宁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遂宁开发区、市扶贫移民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就业局、市劳务办承办,市人力资源市场、遂宁人力资源网、四川现代人力、联合人力网协办的“遂宁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大型专场招聘活动”开幕式在遂宁市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遂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此德,遂宁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周霖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招聘活动。

高金食品、志超电子、华泰电器、江淮汽车、四川联凯等360余家用工单位向求职者提供了水电工、装配工、操作工、品检QC、家政等20000余个就业岗位,来自遂宁及周边县(区)的40000余名求职者参与了现场求职招聘活动。

据统计,截至当天16:00,已有15000余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了用工意向协议。(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