胥纯调研时指出:工会工作要立足于基层抓长远

2016-10-27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5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一行到泸州市调研工会工作。泸州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刘云,泸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道元陪同调研。

胥纯一行先后前往泸县群团工作中心、泸县玉蟾街道清溪社区、纳溪区永宁街道、江阳区华阳街道康乐社区调研工会工作。在认真查看资料和听取汇报以后,胥纯对泸州工会及群团工作中心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泸州市总工会的工作有基础、有氛围、有亮点、有实效,特别是近年来在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职工权益、发挥职工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出色、卓有成效,且创造性的工作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工会一班人的心血和汗水。

胥纯强调,工会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工人阶级是党的阶级基础和依靠力量,做好工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他指出,泸州各级工会对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标准高、定位准、目标明,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工会工作的规律和特点。

胥纯要求,工会工作要立足于基层,打基础抓长远,将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作为工作的出发点,不断扩大工会组织的覆盖面和影响面,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延伸手臂和抓手,做强做实基层工作,建立基层工会主席工作机制,培养好工会组织负责人;要着力改革创新,设计好工作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职工受益点,不断探索和实践新办法、新举措。(通讯员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