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培训会

2016-10-26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召开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培训会

51网讯 为推进广安市前锋区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签订工作的开展,区总工会于10月25日上午在广安慧博玻璃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培训会。大会由前锋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德平主持,职工培训主任王薇就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的签订程序作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前锋园区30几家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周德平在会上提出,各企业要充分认识推进工资集体协商、专项集体合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建立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新型劳动关系。(通讯员 王薇 袁书莉)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