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江区总工会深入简阳市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10-25 10: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雪梅) 为加快成都市温江区扶贫攻坚进程,积极助推“三宜国际化”卫星城建设、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按照区委扶贫开发总体部署,10月21日,区总工会副主席万英,区工商联副主席唐华军率部门相关同志,来到对口帮扶村—简阳市禾丰镇香乐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万英一行与禾丰镇、香乐村干部及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香乐村基本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沟通了脱贫思路,积极与大家共商扶贫对策。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围绕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扶持一个产业项目,在香乐村传统农业的基础上,扶持黄金柚种植产业,改变目前品种单一、商品化程度不高、缺乏产业化带动的状态,确保脱贫效果。二是兴办一项民生工程,根据香乐村实际,积极协助香乐村兴办水利灌溉、道路等基本设施,切实帮助香乐村解决制约经济发展、影响民生民本的关键问题。三是找到一条增收渠道,在巩固和壮大原有增收产业的基础上,用活扶贫资金,扶持发展黄金柚养殖业,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积极开展蔬菜、水果实用技术培训,不断提升困难群众自我脱贫能力、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拓宽群众脱贫致富门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