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组织收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10-26 08:2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21日上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利用多媒体在线收看大会全程。

通过观看大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再一次学习认识了红军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深刻领会了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使命。县总工会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通讯员 杨璐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