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举行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4-25 10:1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4月20日,遂宁市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河东新区环岛商务中心5620会议室成功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春林,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黄国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宁久,全体机关干部、工会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主持。

报告会以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服务“六大兴市计划”为主题,系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大型电视展播活动。

报告会上,先进集体代表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遂宁分公司、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先进个人代表全国先进工作者唐亚平、刘章华、省先进工作者黎金龙、全国工会先进工作者席弟奎、省女职工“我学、我练、我能”劳动竞赛岗位能手李佳、市技术标兵覃刚立足本职、声情并茂地作了生动感人的事迹报告,展现了全市工人阶级传承道德、弘扬正气、同谋发展的精神品质,同时也反映出各行业、各单位在建市三十年进程中,为全市经济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报告会后,与会人员均表示颇受鼓舞和感动,大大激发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和激情。(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