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珙县第一届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6-04-25 10: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珙县第一届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黄富勇 梁朝虎) 4月20日上午,宜宾市珙县第一届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由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波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32名专家、6个专家团队法人代表作为珙县第一届安全生产专家(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其林介绍了珙县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服务中心运行情况,为珙县第一届安全生产专家(团队)颁发了聘书。会议选举产生了珙县第一届安全生产专家委员会领导班子。本届专家委员会设委员9名,其中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曾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曾雄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全生产专家在促进全县安全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和所作的贡献,并对专家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自身定位和作用,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希望专家们发扬团队精神,群策群力,为专家库提供智力保障,推动安全生产科技创新发展;二要认真履职尽责,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意识。希望专家们紧紧围绕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切实为政府、为企业、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三要扎实基础工作,最大化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希望专家委员会建立完善相关制度,加强专家库的建设与管理,切实做好专家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真正实现规范管理,科学运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