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洛县总工会投入6.5万元助力40名大学新生圆梦

2015-09-10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甘洛县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51网讯 9月2日上午,甘洛县总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2015年“金秋助学”发放仪式。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干部职工、部分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发放仪式。仪式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秀主持。

发放仪式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木苦黑合在讲话中指出,“金秋助学”是工会组织开展致力于帮扶困难职工家庭、帮助寒门学子就学成才的一项活动,也是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金秋助学”活动给予的不仅是经济帮扶,更重要的是精神鼓励与支持。并希望受助学生要恪守自强之本,常怀感恩之心,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用知识改变命运,将来成为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有为之人。

今年,县总工会“金秋助学”严格按照“调查摸底、规范建档、推荐审核、实施救助、记录归档”的工作程序,投入6.5万元分别对今年考入大学的40名新生一次性给予1000至4000元的助学金,对县总工会帮扶联系村2名考入高中学生提供每人500元的助学帮扶,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家庭解决子女上学难问题。(甘洛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