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总工会主动投身主战场 做好群众“娘家人”

2015-08-19 08: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8月5日,德阳市总工会召开“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研讨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洪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龚小嫚,经审会主任张扬及其他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周洪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群团工作是党通过群团组织开展的群众工作,是党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法宝。要切实担当起引导群众听党的话、紧跟党走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作为党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把广大群众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周洪强调,工会是党直接领导的群众组织,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必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主动投身主战场;围绕促进民生改善,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当好改革“促进派”;围绕助力和谐稳定,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围绕发展协商民主,促进落实人民民主权利;切实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提高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

研讨会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结合“意见”文件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纷纷提出实施意见和建议,在推进工会工作开展落实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会为人民群众服务主旨,争做群众“娘家人”。(通讯员 向书豪)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