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5-07-20 10:08来源:51网 分享到:

朝天区总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朝天区总工会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执行《妇女权益保障法》及《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增强女职工对女性常见病的认识,树立正确保健观念,7月15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在海螺塑品公司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西安医学院附属医院从事妇科疾病的张教授授课,机关女同志和公司女职工70多人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针对女性心理、生理健康的日常保健,妇科常见、多发病症的预防与治疗,为广大女职工作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现场咨询的问题作了详细、专业的解答,让大家了解更多的女性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与保护意识,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在课后的面对面交流环节,张教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予以认真细致的解答,开出诊治方案。广大女职工通过聆听讲座,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很多卫生、健康知识,同时增强了对关注健康、树立科学健康观念和保持乐观心态的重要性的认识。总工会举办的这次培训得了广泛的好评,普遍认为是工会系统践行“三严三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体现。(朝天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