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开展“全国助残日”街头宣传活动

2015-05-18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雁江区总工会开展“全国助残日”街头宣传活动

51网讯 5月15日上午,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在第二十五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时,走上街头,在和平路集中开展了街头宣传咨询活动。向群众宣传了《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宣讲》、《残疾预防及康复知识》,耐心解答了群众如何办理、换发第二代残疾人证、残疾人教育就业、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工会对残疾人的帮扶等方面的问题,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系关爱残疾人的氛围,现场共解答咨询人员8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讯员 邓辉 王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