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1图片 >

西充县总工会开展问情联心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3 08:56 来源:51网

51网讯 5月7日上午,西充县总工会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何明生带领下到东太乡八宝寺村开展问情联心精准扶贫第二阶段活动。

经过多次与该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深入座谈了解情况,现场查看,会同东太乡政府共同拟定了帮扶方案。一是基础帮扶,计划三年内为该村2.5公里道路、小微水利及塘堰排灌等基础设施投入50万元用于修建维护;二是解困帮扶,为该村30户贫困户建立帮扶档案,精准扶助;三是产业帮扶,将当地养羊户等组织起来成立专业养殖合作社,建立合作社加农户发展模式,每年为合作社农户提供种羊、鸡鸭雏苗等,并联系市场销路;四是安居项目帮扶,解决该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破漏、缺少厕所、该村7户危房户加固等问题。

问情联心结束,何明生还代表县总工会向该村困难群众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日用品以及3000元现金用于购买春耕物资。(通讯员 何立新)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51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